>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小镇10月迎高球派对 三亚再掀美女球手风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0月,首届蓝湾大师赛-LPGA在中国海南岛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成功举办。今年,这一顶级女子高尔夫球大赛将于10月29日正式挥杆开打。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绿城蓝湾小镇冠名赞助,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以及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CLPGA)共同认证的蓝湾大师赛,是世界最高级别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的重要一站,同时也作为重要的亚洲大满贯赛事,2015年蓝湾大师赛奖金为XXX人民币,吸引了众多世界级女子高尔夫球手参加。

  蓝湾大师赛以绝佳的地理位置与如画的景致为各国球员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大赛再次来到了美丽的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最难忘的比赛及观赛体验。

  2014年,首届蓝湾大师赛参赛阵容耀眼,吸引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美国LPGA巡回赛最年轻冠军高宝璟以及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在内的众多国际国内顶级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参加。

  最终,33岁的南非选手李安-佩斯(Lee-Anne Pace)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出色成绩夺取首届蓝湾大师赛冠军。而一直广受球迷关注的魏圣美不负众望,与美国球员杰西卡-科达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球员方面,高球一姐冯珊珊在去年的蓝湾大师赛中获得了并列第七的出色成绩。而颇受关注的小将鲁婉遥更是5位业余选手中发挥最为出色的,她最终取得并列第17位的佳绩,并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作为备受关注的大赛举办地,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占地1300亩,球道长度7555码,标准杆72杆;坐落在海南清水湾滨海沙地上,背山面海,坐拥2公里绝佳海岸线。在这里,起伏的果岭、球道微地形和状似温柔端庄的沙坑是主宰成败的关键,她既是长打者的乐园,对短杆选手也是最有趣味性的球场。

  今年10月,世界各国顶尖女子高球手将欢聚在这座堪称完美的热带花园林克斯球场,享受度假般愉悦体验的同时,更将在这里共同角逐2015蓝湾之后的桂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46866.shtml report 895 2014年10月,首届蓝湾大师赛-LPGA在中国海南岛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成功举办。今年,这一顶级女子高尔夫球大赛将于10月29日正式挥杆开打。由国家体育总局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