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孙杨此前已有放弃1500自想法 超负荷训练伤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展开角逐。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原本进入决赛的孙杨却没能站到决赛赛场,据称他近日来身体状况欠佳,在赛前因为心脏不适只能被迫放弃了冲击三连冠的机会。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里破欧洲纪录夺冠。在介绍情况时,前世界冠军罗雪娟感同身受的几度哽咽,情绪难以自已。

  据央视前方记者刘京京透露,孙杨之前便有放弃15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的想法,原因在于要想在1500米自由泳这种长距离项目始终保持在世界高水平,他每天的训练量必须要达到2万米左右,这本身就要消耗很多的体能

  孙杨本届赛事报名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原本就是考虑到国家培养他这么一名高水平运动员不容易,大家对他又抱有很高的期望,而且这个项目又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所以才做出坚持参赛的决定。不过很快就将年满24岁的孙杨在喀山明显感到了身体不适。实际上孙杨今天已经到了现场但在检录之前发现心脏不适,权衡再三孙杨无奈做出了退赛的决定,比赛时他仍在休息室休息恢复。(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464195.shtml report 1077 孙杨心脏不适无奈退赛第三泳道空荡突兀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9日,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展开角逐。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原本进入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