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后防线漏洞百出 若不改进或输恒大10个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客场令人惊讶地以1比4惨败于杭州绿城。本场比赛申花后防线低级失误不断,很难让人把这支申花与7月那支保持不败的申花队联系在一起。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吉洛对于全队的表现也提出了批评。他说球队踢的内容令他感到陌生。“很难点评这场比赛,感觉我们队就像没有踢一样,我对我们队打出的内容感到很陌生,今天的表现跟最近两个月以来的表现相比有很大差异。”

  谈到球队的后防线,吉洛用错误百出来形容。“我们的后防线错误百出,锋线上也缺乏效率,虽然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整体而言,今天球队的表现一团糟,很难解释和评价。”

  有记者问及,周末与恒大的比赛,王赟还将无法出场,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是否会有很大的影响。对此吉洛表示:“如果今天这种表现去打恒大,比分很可能不是输4个球,而是输10个球。应该说王赟的缺阵对于中场有很大的影响。西索科现在也不能踢。我们队中场厚度差很多。当然主要的问题也并不是在中场,实际上还是个体出问题,导致了整个防守的漏洞百出。之前我们队的防守表现不错,但今天我们的防守出了很大的问题,丢了这么多球的情况下,很难扳平比分。”

  “所有队员回去之后应该扪心自问,为什么会踢成这个样子。每个人都应该反思总结。失利的方式令人失望。4天之后打恒大,希望能够重振旗鼓。”吉洛说。(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10&paper.cmsUrl= report 1673 绿城4-1申花拉蒙阿甘双双破门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客场令人惊讶地以1比4惨败于杭州绿城。本场比赛申花后防线低级失误不断,很难让人把这支申花与7月那支保持不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吉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