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德扬闪电破门戴琳染黄 国安暂1-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7分钟,国安就由德扬补射先下一城。半场结束,国安暂时1-0领先鲁能。

  近期,国安战绩不佳,3轮1平2负只得到可怜的1分,排名也滑落到第四位,而鲁能则状态火热,6轮5胜1平保持不败,并狂揽16分,仅落后领头羊上海上港2分。赛前,国安和鲁能阵中一共有8名球员刚刚代表中国男足打完东亚杯,体力肯定受到影响,其中鲁能中场王永珀更是在和朝鲜的比赛中肺部受伤,没有随队前往北京。国安方面河大成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比赛历来故事多多,近年来更是纷争不断,比如上赛季马季奇和戴琳之间的“故事”。在首回合交锋中,鲁能主场3-0大胜国安。

  开场仅3分钟,国安后腰马季奇在防守尤西雷时犯规,由于马季奇身后有小动作,塔尔德利上前质疑马季奇,随后被尤西雷隔开。1分钟后,塔尔德利中场挑传,阿洛伊西奥反越位成功,赵和靖从身后放倒了野牛,破坏了鲁能的单刀机会,主裁判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分钟,张稀哲左路直塞,赵和靖得球后下底传中,门前的陈志钊推射被挡,跟上的德扬补射打破僵局,国安1-0取得领先。不过慢镜头显示赵和靖得球时有越位嫌疑。第10分钟,国安角球开到禁区内,徐云龙头球攻门高出。

  比赛打了不到17分钟,鲁能就做出换人调整,用王彤换下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金敬道。第18分钟,塔尔德利左路横向盘带后突入起脚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第25分钟,赵和靖在边路和王彤对铲时动作过大,戴琳上前质疑赵和靖时有一个推人的动作,赵和靖顺势倒地,主裁判周刚向戴琳出示一张黄牌。第29分钟,国安队长徐云龙在边路和郑铮拼抢时助理裁判示意犯规,对此徐云龙表达不满,主裁判向其出示一张黄牌。

  第32分钟,乌索在中场遭遇马季奇的犯规,倒地起身时又被国安队员一脚球闷到大腿,鲁能队戴琳、尤西雷等多人上前质疑国安队员是故意行为,主裁判周刚没有表示,重新开球后乌索手指周刚表达不满。第35分钟,马季奇在禁区外接到巴塔拉的传球一脚远射,球被王大雷双拳击出底线。国安角球开到禁区内,被鲁能解围出来,巴塔拉右路横传禁区内,徐云龙左脚打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37分钟,巴塔拉禁区线上背身拿球转身起脚低射,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41分钟,王大雷大脚开到前场,杨旭连过三人起脚劲射,球被杨智扑出底线。第45分钟,阿洛伊西奥接球后突破一脚远射打偏。半场结束,国安暂时1-0领先鲁能。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22-杨智;4-周挺、30-雷腾龙、13-徐云龙、31-赵和靖;5-马季奇、8-朴成;23-陈志钊、27-张稀哲、17-巴塔拉;10-德扬;

  替补:12-侯森、2-李运秋、3-李磊、7-张池明、19-于大宝、29-邵佳一、33-克莱伯;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16-汪强、3-戴琳、12-金敬道(17’14-王彤);5-乌索、4-尤西雷;22-蒿俊闵、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7-张文钊、10-蒙蒂略、11-刘彬彬、14-王彤、17-吴兴涵、18-韩鹏。

  黄牌:国安:4’赵和靖、29’徐云龙;鲁能:2’金敬道、25’戴琳

  主裁判:周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718125.shtml report 2905 国安激战鲁能德扬破门振臂庆祝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7分钟,国安就由德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