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球员体能没问题 注意力不集中致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在工体打响,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以3-1战胜山东鲁能,德扬、朴成、于大宝分别进球。比赛结束后,鲁能助教马宝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输球,马宝刚认为球员的注意力不集中。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马宝刚说:“输球和球员们的注意力不集中有一定的关系,下半场的过快丢球是因为球队进攻全力压上导致的,因为平局对鲁能没有意义。”

  谈到鲁能的问题,马宝刚说:“输赢是比赛的一个部分,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比赛,上半场的丢球是细节方面没处理好,下半场丢球是我们全力进攻的原因,因为这场比赛的平局对我们没有任何意义。”

  比赛最后时刻,鲁能的体能似乎出了问题,马宝刚说:“球员们的体能没有什么问题,球员们在炎热的天气里比赛,对球员们的体能是个考验,球员们向前的意识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18&paper.cmsUrl= report 3288 中超集锦-德扬破门于大宝替补锁胜国安3-1鲁能-->火爆冲突!戴琳怒推赵和靖染黄(搜狐体育徐江8月1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在工体打响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鲁能助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