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赛后表扬朴成 于大宝透露主教练细节部署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可以说是本轮中超联赛的绝对焦点,最终国安3比1完胜鲁能,继续保留争冠希望。

  昨天国安打进的第一个进球,是由张稀哲在边路策动,将球送到底线附近给赵和靖创造出传中的机会进而形成进球。这个进攻套路,在本周之前国安外场的训练中反复演练过许多次,而昨天就真的打成了。可以说,曼萨诺赛前针对性的训练布置,为国安本场比赛的美妙开局打下了基础。

  尽管在赛前,曼萨诺表示于大宝的体能没问题,但是昨天于大宝还是没有首发,而替补上场的他,打进了全队的第三个进球彻底锁定了胜局。“主教练考虑到我在国家队打得比较多,所以今天还是给我调整为主,让我上场之后主要也是先做好防守,毕竟那时候场面胶着,康康(赵和靖)的体能也有些问题。”于大宝的解释让人看懂了曼萨诺对于他的使用,而在进攻方面,西班牙人对于大宝也有要求,“进攻上因为我刚上来,体能没有问题,所以要求我进攻一定要到位,队友创造出这样的机会,我作为前锋必须把球打进去。”曼萨诺对于于大宝的使用,让国安在比赛后半段的攻防两端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

  虽然河大成停赛,但是曼萨诺还是在后腰组合上选择了最稳妥的组合:朴成和马季奇。事实证明,这种以不变应万变的决策,在昨天是正确的。马季奇在防守上做得相当好,而朴成更是用一个进球和多次策划有威胁进攻成为了当场的最佳球员。“朴成不管是个人表现,还是和马季奇搭档后腰上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曼萨诺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75691.shtml report 1433 国安3-1鲁能德扬破门振臂庆祝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可以说是本轮中超联赛的绝对焦点,最终国安3比1完胜鲁能,继续保留争冠希望。昨天国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