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胜鲁能奖金翻倍达300万 曝输球曼萨诺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以3-1力克鲁能,仍延续着中超夺冠的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国安队从上到下喘上一口气,主帅曼萨诺也暂时摆脱了下课危机。据《体坛周报》爆料,国安若在主场不能战胜鲁能,那么曼萨诺则存在着下课的危险。

  国安在积分榜上仅排在第四位,若无法战胜鲁能,不但争冠希望变得更加渺茫,甚至能否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都将会被打上问号。若出现这样的极端情况,那么国安便会出现重大的变动。2009赛季,李章洙便是因率球队主场0-2负于争冠对手亚泰队,导致下课。此番国安顺利拿下鲁能,也让曼萨诺可以喘上一口气。

  获得这场关键的胜利,国安俱乐部也对球员进行了重奖。比赛结束后,罗宁宣布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从150万翻倍上升到300万。这场胜利也让国安重新鼓起了争冠的信心,曼萨诺赛后表示“联赛还剩下8轮,冠军之争依然充满悬念。”

  联赛争冠对手里,恒大要面临着申花、上港和鲁能,上港则要面对着恒大、申花和鲁能,鲁能则也要同上港和恒大过招。另外恒大还要征战亚冠,上港和鲁能则要面临着足协杯。相比之下,单线作战且赛程有利的国安,也重新看到了争冠的希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46841.shtml report 1294 火爆冲突!戴琳怒推赵和靖染黄国安以3-1力克鲁能,仍延续着中超夺冠的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国安队从上到下喘上一口气,主帅曼萨诺也暂时摆脱了下课危机。据《体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