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为天津祈福:很悲伤 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贝克汉姆为天津人民祈福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20分,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造成了严重的伤亡情况。

  8月13日凌晨,有网友拍到了泰达球员王一、王秋明、吕伟三人的献血登记单。此后,包括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广州恒大、山东鲁能、贵州人和在内多家足球俱乐部也以不同形式表达了问候,为天津祈福。国安队内曾经效力于泰达的球员于大宝、马季奇等人也为天津送上祝福。

  8月13日夜间,国际巨星贝克汉姆也发表微博为天津人民祈福:“惊闻天津噩耗内心很悲伤,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作为知名国际巨星,贝克汉姆不仅以高超的球技闻名于世,其出众的外貌及超强的亲和力也让无数球迷为之倾倒。此次为天津人民祈福,再次展现了这位巨星的人格魅力。灾难面前关怀不分国界,愿伤者安全,逝者安息。(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49460.shtml report 917 贝克汉姆为天津人民祈福2015年8月12日晚11时20分,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造成了严重的伤亡情况。8月13日凌晨,有网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