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宁发布环弓二代跑鞋 三角环弓创新登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精准减震 随心畅跑

 


  作为李宁结构减震家族中历史最久的科技平台,李宁弓科技再度焕新升级,李宁环弓二代跑鞋全新亮相。环弓二代跑鞋基于组合式结构减震原理,采用三角形弓结构减震模块,以GEL材质包裹和保护,帮助弓结构达成最大化减震,整体弓结构在提供优越缓震效果的同时实现轻量化,可有效引导跑步轨迹,给予跑者平稳顺滑的跑步体验。李宁环弓二代跑鞋,以精准减震科技,邀您随心畅跑!

 


科技升级:三角环弓助力结构轻量

前代环弓跑鞋的十字环弓结构(左)与环弓二代跑鞋的三角环弓结构对比
前代环弓跑鞋的十字环弓结构(左)与环弓二代跑鞋的三角环弓结构对比

  李宁弓科技平台以赵州桥的构造结构为创意灵感,巧妙运用“弓+弦”的结构减震原理,尽显中式减震智慧。环弓基于李宁弓的结构减震原理,将传统弓结构缩微至单元模块形式,形成新型减震结构,并依据运动轨迹和压力分布进行科学排布,实现精准的定位减震。环弓二代跑鞋以新一代的三角形弓结构更新前代的十字结构,在保证减震反弹功能的同时,让跑鞋的轻量化表现更进一步——与前代相比,环弓二代跑鞋标准码重量减轻近7%,成功跻身200g+跑鞋家族,三角环弓的结构轻量优化成效显著。

  定位减震:精准科学优化跑步体验

 环弓二代的模块化环弓减震结构

  环弓结构减震的重要优势在于模块化的单元弓可以依据运动需求进行灵活的调整,从而提供更加精准的缓冲与控制表现。基于对跑步落地时的角度以及压力分布轨迹的深入分析,环弓二代跑鞋将环弓模块精准定位于后跟外侧,在提供优越缓震效果的同时,亦可有效引导跑步轨迹,给予跑者平稳顺滑的跑步体验。

前代环弓跑鞋的圆形GEL(左)与环弓二代跑鞋的不规则GEL形状对比
前代环弓跑鞋的圆形GEL(左)与环弓二代跑鞋的不规则GEL形状对比

  锦上添花的是,环弓GEL材质也为精准定位贡献一臂之力:GEL材质给予三角形弓结构更好的包裹和保护,帮助弓结构达成最大化减震,而不规则的GEL形状,较之前代的圆形更加贴合跑步时足部落地的运动轨迹。与此同时,环弓二代首次采用了功能可视化的理念,鞋底的三角环弓模块一目了然。

  讲究细节:两段式鞋面材质领衔设计表现

环弓二代的两段式鞋面设计
环弓二代的两段式鞋面设计

  在设计细节上,环弓二代跑鞋考虑到秋季季节特点,匠心独具的采用了两段式的鞋面设计:鞋头及前掌使用弹性三明治网布,柔软贴脚;腰身使用更为通透的MONO纱材质,保证良好的透气性能。在功能细节方面,鞋面鞋舌一体化设计,旨在提供最佳脚感;升级后鞋垫更具柔软高弹性能;而后跟的反光材质为夜跑提供安心保障。

李宁环弓二代跑鞋爆炸图
李宁环弓二代跑鞋爆炸图

  李宁弓科技历久弥新,环弓二代跑鞋匠心传承!这一季,精准减震精益求精再升级,让我们共同感受环弓二代所触发的随心畅跑新体验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52187.shtml report 4129 精准减震随心畅跑作为李宁结构减震家族中历史最久的科技平台,李宁弓科技再度焕新升级,李宁环弓二代跑鞋全新亮相。环弓二代跑鞋基于组合式结构减震原理,采用三角形弓结构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