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总挺劳森能助休城 赞三将入美男篮训练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火箭总经理莫雷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很高兴能看到霍华德、哈登以及琼斯参与美国男篮训练营。

  今年夏天,霍华德和哈登入选美国男篮训练营,而火箭大前锋琼斯则受邀参加美国男篮队内对抗赛,不仅如此,火箭篮球运营副总裁罗萨斯还成为美国男篮球探。

  “霍华德、哈登以及琼斯成为美国男篮训练营的成员。同时,罗萨斯也成为美国男篮球探。我们真的很兴奋看到这一切,”莫雷说道,“球队方面当然希望球员能在球场上保持状态,这样就可以养成一个好习惯,从而为新赛季做准备。”

  上赛季季后赛中,火箭表现不俗,闯入西部决赛,最终输给勇士。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一定调整,其中最引入注目的或许就是与掘金交易得到劳森。

  然而由于受到酗酒等因素影响,劳森近期接受了戒酒治疗,已接近尾声,从此前情况来看,劳森恢复地不错。在莫雷看来,恢复后的劳森能够帮助火箭。

  “过几天将会见到他。当然目前他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劳森正在积极为新赛季的到来做准备。”莫雷坦言。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劳森能够摆脱场外困扰,那么这无疑将对火箭新赛季冲冠增添砝码。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莫雷曾表示,希望劳森能长留休斯顿。

  除此以外,莫雷还谈到了对于新赛季赛程的看法。此前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赛程,其中火箭成为联盟仅有8支没有遇到5天4场比赛情况的球队之一。

  “这仅仅是赛程而已,就像天气一样,为它疯狂没有多大意义。你当然希望能比对手多休息几天,诸如此类。一切就像天气,你也希望能有好天气。”莫雷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58743.shtml report 1278 火箭总经理莫雷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很高兴能看到霍华德、哈登以及琼斯参与美国男篮训练营。今年夏天,霍华德和哈登入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