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客场遇黑马 申花PK恒大欲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鑫欲破主场逢对手不胜霉运争取保级一线希望

  上轮,处于降级深渊的上海申鑫以哀兵出战,拿出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与决心,最终战胜保级难兄难弟辽宁队,收获了近7轮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尽管如此,上海申鑫依旧落后较多,保级前景十分严峻。但并非没有任何逃生的希望。22轮战罢积14分的他们需要继续不断的赢球,同时希望他的一个个保级对手们频频失球丢分。目前,申鑫与辽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与排名倒数第3的泰达相比也只差6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与身前对手只差两场球差距的申鑫突然又多了一线生机。而在剩余赛程中,申鑫除了面对恒大、国安这两支强队以外,其他对手并非强大到不可战胜,若能在这些比赛中成功抢分,申鑫上演保级奇迹并非没有可能。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申鑫2胜4平5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与舜天作战,申鑫2平3负,没有胜绩。上半程首回合,舜天曾经在主场以1-0战胜申鑫。对于申鑫来说,本周末,回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无疑是一次打破主场不胜对手并实现报上半程首回合一箭之仇的良机。最近5轮,江苏舜天的球运不济,霉运连连。自第18轮以来,除了第21轮客场战胜辽宁之外,另外4场比赛吃到了1平3负的苦果。尤其是上轮读秒负于广州恒大,更令前来救火的佩帅尤其郁闷。一旦周末客场负于申鑫,江苏舜天的排名还要继续下跌。

  比赛时间:8月15日星期六19:45

  电视转播:上海电视台劲爆体育、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源深体育场

  天气:阵雨,30℃-26℃,东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62461.shtml report 6379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中超第22轮联赛战罢,联赛积分榜前四名的排名再次发生变化,中超争冠悬念更加诡异难测。与此同时,保级之争也是玄机四伏。本周末,中超第23轮硝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