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客场遇黑马 申花PK恒大欲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5页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宏运主场胜

  主要看点:两支同为6轮不胜球队之间的死掐谁能笑到最后

  上轮,两队都遭遇郁闷,赛季前景更加布满阴霾。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辽宁宏运负于副班长申鑫,尝到6轮不胜外加4连败的苦涩,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救火主帅马林在比赛中上演搏命式换人,但时运不济的马林,只能苦叹命运的无奈。上轮,广州富力主场与长春亚泰战成2-2平,近6轮只拿到2平4负,六轮不胜的尴尬,也令执行教练黎兵情何以堪。前22轮过后,广州富力,目前积分只有22分,必须要为保级而战。从一支参加亚冠的球队,似乎一夜之间沦落到保级军团,如此大的落差,也凸显了这支球队的不稳定和实力上的欠缺。

  从积分榜来看,这两支球队积分上相差只有3分,双方的死磕,堪称一场保级生死肉搏。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7次交手,辽宁队2胜2平3负,处于微弱劣势。尤其是上赛季主场作战的辽足,遭遇到富力5-1反客为主的屠杀。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两队互交白卷,握手言和。现在的问题,如果本周末辽足不能抓住战机,在主场拿下富力,其保级前景将变得更加暗淡。而富力的情况也面临同样的严峻。这场同为6轮不胜球队之间的死掐,无论谁胜谁负,结果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相当残酷的。

  比赛时间:8月16日星期日19:35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盘锦锦袖体育场

  天气:晴,31℃-23℃,西南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62461.shtml report 6379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中超第22轮联赛战罢,联赛积分榜前四名的排名再次发生变化,中超争冠悬念更加诡异难测。与此同时,保级之争也是玄机四伏。本周末,中超第23轮硝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