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客场遇黑马 申花PK恒大欲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7页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能否避免重蹈覆辙

  上轮,无论是鲁能还是力帆,都觉得有些心有不甘。鲁能客场1-3不敌国安这一场败局过后,让球队尝到了8轮首败的郁闷。不过,实事求是地说,鲁能的这场失利,与其说是输给了对手国安,倒不如说是输给了自己。一方面,库卡的变阵着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另一方面,场上踢球的队员也浪费了不少进攻和进球良机。输球后,鲁能与排名第1的恒大拉开了4分的差距,已经在争冠军团中,处于相对劣势的地位。众所周知,鲁能7月以来战绩相当出色,使人误认为库卡已然脱胎换骨。现在看起来,关键时刻掉链子,不该抽风的时候突然抽风,这些毛病根深蒂固,因此后续比赛中,如何克服上述痼疾,从而奋起直追,成为了库卡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同样在上轮,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最后时刻扳平对手,止住两连败,拿到了连续三个主场的唯一1分。尽管如此,重庆力帆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整体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前22轮战罢,力帆收获了6胜6平10负,积24分并排在第10的成绩单。照这样的状态打下去,力帆保级前景仍然可期。而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2-2平局。但愿两队本赛季第2次,能够分出胜负。

  比赛时间:8月16日星期日19:35

  电视转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风云足球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 济南奥体中心

  天气:晴,31℃-24℃,南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62461.shtml report 6379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中超第22轮联赛战罢,联赛积分榜前四名的排名再次发生变化,中超争冠悬念更加诡异难测。与此同时,保级之争也是玄机四伏。本周末,中超第23轮硝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