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确认参加温丹锦标赛 为总决赛资格最后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老虎伍兹表现继续低迷,目前仅位列第89位,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赛后伍兹表示他确定将参加文旦锦标赛,力争联邦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伍兹今天的表现仍然没有明显改观,他在2和3号洞连续抓住小鸟之后,4号洞吞下双柏忌,8号洞再吞柏忌,前9洞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伍兹前4洞均是勉强保帕,目前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89位,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之前伍兹一直没有确认参加温丹锦标赛,实际上他的态度倾向于不参赛。但是在今天大雨导致呼啸峡的比赛暂停之后,伍兹显然想通了,他确认将会来到格林斯博罗为总决赛参赛资格做最后一搏。

  目前伍兹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为186位,而只有排名125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联邦杯总决赛。从PGA锦标赛的前两轮来看,伍兹晋级周末决赛的难度极大,改善排名希望也很渺茫,因此他要想参加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场巴克莱精英赛,保守估计也至少需要在格林斯博罗拿到一个单独的第二名才有可能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7757.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老虎伍兹表现继续低迷,目前仅位列第89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