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科比明夏应退役 湖人新季无法入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近日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在明年夏天,科比应该选择退役,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湖人无法进入季后赛。

  明年夏天,科比与湖人现有合同将会到期,届时他很有可能会选择退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科比曾表示,自己目前还未确定明年夏天是否退役。

  然而在巴克利看来,科比明年夏天应该选择退役,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自己不愿意看到优秀的球员打得很挣扎。“我希望看到他退役,因为我不想看到那一切,我讨厌看到那么优秀的尤因打得如此挣扎,我不想看到优秀的球员遇到那样的情况,你明白吗?”巴克利说道。

  近年来,受到年龄以及伤病等因素影响,科比的状态相比巅峰期有所下滑。不仅如此,科比所效力的湖人队也表现不佳,球队已经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这应该成为他的一个告别之旅,每场比赛打20或25分钟左右。当然湖人也无法打入季后赛。他能够再多打一些吗?当然可以。不过他的巅峰期已过。”巴克利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科比曾坚信,湖人新赛季能够进入季后赛,同时在他看来,自己如今的身体很健康。对此,巴克利表达了看法。

  “我在电视上常听到那些傻瓜说,‘科比将会保持健康。’然而老将不可能保持健康,他们只会死去。时间老人是无法被击败的。你能够在休赛期保持体型,因为你是在与空气对战。空气显然并不会反击。”巴克利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24873.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近日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在明年夏天,科比应该选择退役,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湖人无法进入季后赛。明年夏天,科比与湖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