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迎职业生涯里程碑 发文感谢球迷不离不弃

来源:法制晚报
图为徐云龙在比赛中
图为徐云龙在比赛中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将迎来400场里程碑,国安队长徐云龙感谢球迷十几年的不离不弃。

  今晚,中超联赛第23轮将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将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昨天下午,国安队已经乘坐高铁抵达石家庄。

  赛前的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球队已经为本场比赛做好了准备,石家庄主帅亚森则希望球队会努力迎战国安。目前,国安队暂时位列积分榜第四位,石家庄紧随其后排在第五位,两队积分差距为10分。

  “我们之前有过这种在72小时之内打两场比赛的经历,队员们经受过这样的考验,而且我们在之前的间歇期准备得比较充分,所以大家不会有什么问题。”赢得了上轮的京鲁之战,曼萨诺对于自己的球队更加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比赛对于国安队长徐云龙来讲,还有个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他在中国顶级联赛的第400场比赛。

  昨晚,徐云龙通过自己的微博表达了自己对于400场的感悟。徐云龙在微博中对球迷们十几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400场过后他仍会继续。

  今年是徐云龙效力国安的第17个年头,从队员成长为队长,他把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最完整的时光都献给了这支球队。徐云龙表示,不确定什么时候退役,但只要在场上就会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0810.shtml report 938 图为徐云龙在比赛中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将迎来400场里程碑,国安队长徐云龙感谢球迷十几年的不离不弃。今晚,中超联赛第23轮将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将客场对阵石家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