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榜首难当!恒大连胜终结形势严峻 上港登顶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主场被申花2-2逼平,未能拿到争冠路上的关键三分。这场比赛的平局,对恒大来讲很有可能是致命的。恒大三连胜的良好势头被终结,虽然仍然位列领头羊的位置。但若上港在明天的比赛里,主场顺利战胜绿城,那么恒大便将失去榜首的位置。

  上轮的比赛里,恒大凭借着终场前高拉特的绝杀,以1-0力克舜天,也一举跃居到领头羊的位置。本轮恒大主场面对申花时,球队亦是志在必得。但恒大虽然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但却未能将优势转化成为胜势。帕帕多普洛斯终场前的关键入球,助申花将场上比分追成2-2,也令恒大失去了几乎到手的三分。

  明天的比赛,若上港如愿战胜绿城,那么则将反超恒大跃居榜首。对于恒大来讲更加不利的,则是球队如今仅剩下一个主场比赛,且对手是争冠对手鲁能。最后7轮比赛里,恒大将面临着1主6客的魔鬼赛程,这无疑让人头皮发麻。另一方面,恒大还要面临着更加重要的亚冠。作为中超亚冠八强的独苗,恒大也肩负起为中超证明的重任。双线作战+不利赛程,这也将令恒大的争冠路变得无比的崎岖。

  恒大在实现了中超四连冠后,本赛季里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最后的七轮比赛里,恒大还将同上港、鲁能和国安等竞争对手相继过招,这都令恒大的征程充满艰险。此番恒大主场遭到申花逼平,未能拿到关键的三分,则再次证实了中超无弱旅。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中超榜首更换频繁,恒大、鲁能、国安和上港都曾领跑,但谁都无法长时间的保持领跑。本轮恒大主场被申花逼平,很可能将再次让出榜首宝座。领头羊的位置大家轮流做,也说明本赛季中超的残酷性。(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8385.shtml report 36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