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自曝曾遭普拉蒂尼威胁 卸任后将公布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5月份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上,布拉特成功实现连任,不过仅仅4天后他就被迫选择辞职,然而瑞士人在6月底变卦,表态自己没有辞职,近日,这位瑞士大佬接受了荷兰《De Volkskrant》的采访,他表态会在官方卸任FIFA主席后说出相关真相,布拉特还指责普拉蒂尼向其发出威胁。

  布拉特说道,“曾经发生了一些事情,这让我在当时感觉不舒服,当我不再担任国际足联主席后,我会说出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目前情况下,我不想过多说明。这是因为调查还在进行中,我将自己保守秘密,这样感觉比较好。我这样做其实是为了保护这个组织还有我家人,借以对抗针对国际足联的攻击,而不是为了保护我自己,当攻击威胁到我的诚信时,我不需要任何帮助。”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参加FIFA主席大选,目前,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关系非常糟糕,谈到普拉蒂尼时,布拉特控诉对方道,“普拉蒂尼和我哥哥一起吃午餐,然后他们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他对我哥哥说道,‘布拉特要在选举前退出,否则会去坐牢。’”据悉,布拉特80岁的哥哥彼德当场留下了眼泪。

  目前普拉蒂尼拒绝对此进行回应,而一位接近欧足联的内幕人士说道,“他们编造这些故事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公众分散对于国际足联真正问题的注意力,欧足联主席的工作不是针对这些荒谬的言论进行回应,普拉蒂尼目前考虑的是如何帮助FIFA重塑形象和声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64039.shtml report 1448 5月份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上,布拉特成功实现连任,不过仅仅4天后他就被迫选择辞职,然而瑞士人在6月底变卦,表态自己没有辞职,近日,这位瑞士大佬接受了荷兰《DeVo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