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拉迪诺回意甲本周或达成协议 巴勒莫队长欢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意媒截屏 

  当地时间8月15日,据意大利媒体《Forza Italian》、《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弃将、前意大利国脚射手吉拉迪诺与意甲球队巴勒莫,有望在本周达成加盟协议。截至目前,尽管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巴勒莫高层已经明确表态希望得到吉拉迪诺,只要巴勒莫与恒大就加盟方式达成一致,吉拉迪诺披上巴勒莫的战袍只是时间问题。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巴勒莫正在全力追求吉拉迪诺,以填补迪巴拉转会留下的空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巴勒莫副主席米切奇表示:“吉拉迪诺的确是我们很感兴趣的目标,但现在他还没有正式加盟我们,我们还有其他目标,但吉拉迪诺无疑是我们最看重的球员之一。”与米切奇的遮遮掩掩不同,帕勒莫队长索伦迪诺则非常肯定吉拉迪诺会成为自己球队的一员。“我会直接去机场迎接吉拉迪诺!”索伦迪诺说,“也许他现在年龄大了,但他仍然有能力一个赛季打入十几个进球。不用说,吉拉迪诺的加盟,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提升!”从索伦迪诺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吉拉迪诺加盟巴勒莫,或许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巴勒莫正计划将队内实力不俗的射手贝洛蒂租借到都灵,这无疑是为了给吉拉迪诺腾出位置。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巴勒莫有望与恒大达成一份租借协议,以此来获得吉拉迪诺的使用权。作为昔日名震欧洲的顶级射手,吉拉迪诺如今在恒大早已经没了位置,不过凭借上半年在佛罗伦萨的精彩发挥,他仍然能吸引到不少球队的关注。截至目前,佛罗伦萨、卡尔皮、巴勒莫和那不勒斯等意甲球队均对他表现出了兴趣,而巴勒莫极有可能成为这名33岁的老将职业生涯的下一站。(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26893.shtml report 1229 意媒截屏当地时间8月15日,据意大利媒体《ForzaItalian》、《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弃将、前意大利国脚射手吉拉迪诺与意甲球队巴勒莫,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