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马刺 圣城异鬼军团再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最终还是留下了,但37岁的他确实老了。上赛季常规赛中他还有场均10+3+4的表现,但季后赛中他的场均得分只有8分,命中率也只剩下34.9%,每36分钟出现多达3.8次失误。没错,吉诺比利对篮球的影响力确实在下降,但对于马刺而言,没有什么比GDP同时征战更令人兴奋的了。

  2、丹尼-格林

  格林仍在不停地进步。上赛季场均出战28.5分钟,得到11.7分4.2篮板2.0助攻,有41.8%的三分命中率,另外场均有超过1抢断1封盖。特别是作为得分后卫,场均1.1封盖是相当惊艳的。虽然在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不够出色,但瑕不掩瑜。在3D型球员普遍价格高企的时候,格林1000万年薪是物超所值的。

  3、迪奥

  拿到大合同后,迪奥的状态出现了一定的下降。尤其在命中率方面,他的TS%较之前的合同年赛季下降了5.2%。不过,迪奥对马刺的作用还是偏正面的,他在场时,球的运转会做得更好,球队的助攻率比他不在场时会提升4.1%。尽管他的单防能力很差,但他总是可以用他硕大的体型,让球队的篮板率比对手高了3.4%。迪奥是适合大场面的球员,季后赛对快船的系列赛中,迪奥场均11.6分6.1篮板3.6助攻和16.5的PER值,都比常规赛更有提高。

  4、米尔斯

  作为一名速度型、攻击型的控卫,米尔斯上赛季的速率依旧是联盟最高的4.8mph,由于肩伤问题,米尔斯上赛季的命中率出现了急剧下滑:他的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较前一赛季分别降低了7.1%和8.4%,篮下命中率从71.6%降到了56.1%,PER值从18.7掉到了13.0。考虑到米尔斯在之前两个赛季的稳定发挥,我们可以认为他的肩伤是他状态下滑的主要原因。只要他从伤病中恢复,就有理由相信米尔斯能够满血归来。

  5、大卫-韦斯特

  放弃高薪,毅然以底薪加盟马刺,彰显了韦斯特渴望总冠军的决心。这位前全明星球员有非常出色的中投技术,上赛季在中远距离两分球方面,他的命中率是令人咋舌的50.2%,而他整个生涯在这片区域的命中率也高达47.3%。他的运动战得分中,74%都是由队友助攻而来,而马刺体系也将令其受益。除此之外,强悍的篮板能力、防守能力以及丰富的经验,马刺能够捡到这样的宝贝,实在是做梦都会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8419326.shtml report 5923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马刺归来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惜败给了快船,马刺又一次失去了连续两年夺冠的机会。这个休赛期,马刺管理层的手笔令人称赞:他们不仅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抢到了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