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悍将曾和劳森是队友 布鲁尔:有合适人帮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之程
 

  北京时间8月18日,火箭悍将科里-布鲁尔接受了美国电台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休赛期新近加盟火箭的劳森。

  布鲁尔说道:“我们有很合适的伙伴围绕他身边可以帮助他。”

  7月份的时候,火箭队用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乔伊-多西、尼克-约翰逊和巴勃罗-普里吉奥尼等筹码,从掘金队换来了他们的当家后卫劳森。

  2014-15赛季常规赛期间,劳森为掘金出场75次,场均上场35.5分钟得到15.2分9.6次助攻和1.2次抢断。准两双的表现,在联盟中也是可圈可点。劳森效力火箭主要任务不是得分,而是组织进攻,为队友创造投篮良机,场均9.6次助攻足以体现他在进攻端的组织能力。他和哈登的双剑合璧,是新赛季火箭队做大的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尔在掘金队与劳森做过队友,相信他可以帮助劳森更快的融入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31201.shtml report 958  北京时间8月18日,火箭悍将科里-布鲁尔接受了美国电台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休赛期新近加盟火箭的劳森。布鲁尔说道:“我们有很合适的伙伴围绕他身边可以帮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