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王大雷扑点神勇 因为体能问题才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1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客场经点球大战淘汰河南建业,足协杯半决赛再次与老冤家江苏舜天相遇。赛后,鲁能执行教练马宝刚说:“赛前想到了比赛的困难程度,最终顶住了压力。而这场比赛考虑到了大家的体能问题,所以才进行的轮换。”

  赛后,鲁能助教马宝刚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确实和赛前我们想的一样,比赛非常艰难,但我们努力克服了困难,最终晋级。”马宝刚也委婉地表达了对建业比赛场地的不适应,“河南建业的主场场地对我们的打法有一定影响,我们打不出快速反击和控球,好在下半场适应之后就好了一些。”

  同时,马宝刚赞扬了门将王大雷的表现,“王大雷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点球大战中尤其出色,我们球队非常信任他,他也是国家队级别球员。”马宝刚表示。

  当然,马宝刚也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缘何大面积调整首发,“我们的队员都很不错,毕竟一周双赛,考虑到大家的体能,这样的关键比赛对于所有的队员都是一种锻炼。”

  随后,建业主帅贾秀全这样评价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好,队员的表现不错,执行了我们的战术安排。”

  对于山东鲁能,贾秀全确实十分赞赏,“鲁能把握机会能力更强,比赛中我们的机会更多,但是没抓住。”本周末,鲁能继续在联赛中对阵建业,“至于阵容怎么调整,我还没想好,看每个队员的状态调整情况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80690.shtml report 1373 鲁能点球5-3晋级金敬道救主众将拥抱庆祝齐鲁网8月19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客场经点球大战淘汰河南建业,足协杯半决赛再次与老冤家江苏舜天相遇。赛后,鲁能执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