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人!王大雷奶奶去世 鲁能全队右臂缠黑纱悼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鲁能全队臂缠黑纱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超联赛第21轮,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鲁能球员右臂戴黑纱出场,以这样的方式悼念王大雷的奶奶。

  前天晚上,王大雷的奶奶因病去世,在接到奶奶去世的噩耗后,王大雷返回大连老家,送老人家最后一程。对于一向重感情的王大雷来说,这样的打击太大。因此很多媒体猜测,深陷悲痛的王大雷很可能将缺席这场与泰达的重要战。可今天在赛前,王大雷强忍悲痛,坚持回到球队,与队友们再一次踏上了征程。如此职业态度令球迷动容。

  而他的队友们,也在这样的时刻,给予了他支持。本场鲁能球员们用右臂戴黑纱的方式来悼念大雷的奶奶。中场结束时,全场球迷不断高呼王大雷,用这样的方式给予大雷力量。双眼通红的王大雷举起双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这样的场景,无疑让本场比赛更多了一些温情在里面。(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1499.shtml report 905 鲁能全队臂缠黑纱北京时间7月24日,中超联赛第21轮,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鲁能球员右臂戴黑纱出场,以这样的方式悼念王大雷的奶奶。前天晚上,王大雷的奶奶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