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上半场踢得并不好 鲁能晋级有运气成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1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在足协杯赛事中点球5-3淘汰建业,顺利挺进四强。赛后,鲁能泰山门将王大雷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次晋级有运气成分,但运气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其实,王大雷对于本场比赛的过程并不满意,“由于因为各方面原因吧,我们上半场踢得并不好,但我们下半时及时调整,队员的心气上来了。之所以最终赢球与大家的拼搏肯定分不开,不管是第85分钟进球的金敬道,还是几个罚点球的队员,大家都很努力,所以我们全队顺利赢下了这场比赛。”

  此役,鲁能预备队射手成源替补登场,表现不俗,而且打进一个点球。对于成源,门将王大雷也不惜赞美之词,“年轻球员就需要这样的锻炼机会,对他和球队来说,这都是一笔财富。”

  而年轻的成源接受采访时候这样表示,比赛踢到了点球大战,自己也登场罚进点球,但一点也不紧张,“我觉得这与我的性格有关吧,对于这样的比赛,我从来不会觉得是压力,我觉得很自然,就像我在预备队比赛中经常踢进点球一样,很放松。”成源笑着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80738.shtml report 1237 鲁能点球5-3晋级金敬道救主众将拥抱庆祝齐鲁网8月19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在足协杯赛事中点球5-3淘汰建业,顺利挺进四强。赛后,鲁能泰山门将王大雷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