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神似灌篮高手仙道 坦承没看过该漫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合成图:林书豪与仙道神似,连号码也一样。

  合成图:林书豪与仙道神似,连号码也一样。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有不少球迷认为,林书豪与经典的日本动漫《灌篮高手(SlamDunk)》当中的角色仙道很相似,有球迷还特地附上对照图给林书豪本人看,不过他表示自己没看过这部漫画,粉丝纷纷建议他去欣赏。

  林书豪近期启动“粉丝答谢周”,活动第4天开放球迷提问,有粉丝提出一个有趣的问题,“林:有看过《灌篮高手》吗?喜欢里面哪个角色?有人说过你的外型和球技像仙道吗?你夏洛特黄蜂的球衣和凌南队仙道的球衣很像~~好好玩~~”

  该名球迷还附上林书豪和仙道的对照图,不过林书豪表示,“没有看过,可是他看起来很cool(酷)!”其他粉丝纷纷在下面留言,推荐林书豪去看这部经典的热血动漫。

  还有几位粉丝“趁机告白”,问林书豪为何这么帅气,他搞笑回应,“问我妈妈。”还上传了一张自己顶着新发型的个人照反问球迷,“还觉得帅吗?哈哈。”展现“豪”式幽默。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8-20/7479561.shtml report 724 合成图:林书豪与仙道神似,连号码也一样。中新网8月20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有不少球迷认为,林书豪与经典的日本动漫《灌篮高手(SlamDunk)》当中的角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