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伊切尔领跑 冯珊珊林希妤70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总奖金225万美元的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在温哥华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法国球手凯琳-伊切尔轻松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世界第一高宝璟交出67杆(-5),排名单独第二位。冯珊珊和林希妤双双打出70杆(-2),一道排名并列13位。

  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是除了五大满贯赛之外,唯一一项总奖金超过200万美元的LPGA赛事,因此也吸引了各路高手系数到场。世界第二高宝璟在较早时间就完成了比赛,她以67杆(-5)的成绩一直占据领先榜首位,直到下午出发的法国人伊切尔才打破了这个局面。伊切尔在前九洞就捉下了五只小鸟,打出30杆(-5)。转场之后,她又在10号洞和11号洞连捉两鸟,随后一路保帕,打出干净的65杆(-7),取代高宝璟成为领先者。

  高宝璟落后伊切尔两杆排名单独第二位。三年前高宝璟在温哥华高尔夫俱乐部多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在自己参加的第三场LPGA赛事上就拿下冠军,并且以15岁4个月零2天的成绩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球手。

  包括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在内四位球手均打出68杆(-4),落后三杆排名并列第三位。

  冯珊珊和林希妤在比赛都较为稳定。冯珊珊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0杆(-2)。林希妤则是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同样打出70杆(-2),两位来自广州的球手和上周的波特兰精英赛冠军得主布鲁克-亨德尔森一道排名并列13位。

  夺得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之后,调整了两周的世界第一朴仁妃表现一般,韩国人只打出71杆(-1),和同胞金孝周、柳萧然,以及美国人克里斯蒂-科尔等人一道排名并列21位。挪威名将苏珊-彼得森的成绩是平标准杆的72杆。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32142.shtml report 113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总奖金225万美元的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在温哥华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法国球手凯琳-伊切尔轻松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