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女子网球公开赛 女单扬科战胜台北选手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社南昌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高皓亮、周密)2日,在2015年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前女单世界第一、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发挥出色,战胜中华台北名将张凯贞,以五场比赛未失一盘的成绩首夺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桂冠。

  扬科维奇和张凯贞之前只有过一次交手,2012年澳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当时扬科维奇取得胜利。此番再战,头号种子还是牢牢掌控了比赛局面。首盘一上来,扬科维奇就取得破发,虽然张凯贞马上回破将比分扳成2:2平,但头号种子还是再度破发得手,以4:2继续保持领先。接下来几局,张凯贞没有再制造麻烦,扬科维奇就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气势咄咄逼人的扬科维奇再度早早破发,分别取得3:0和4:2的领先。但张凯贞并没有缴械投降,顽强破掉了前世界第一的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到了5:5平。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了紧张的抢七局。抢七局的竞争异常激烈,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最终扬科维奇顶住对手的反扑势头,以8:6拿下抢七再胜一盘,从而以未失一盘的成绩成功在南昌封后。

  首次举起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冠军奖杯的扬科维奇打破了长达30个月的女单冠军荒。他的上一个女单冠军还是2013年在波哥大站上获得的。这也是她收获的职业生涯第14个WTA女单冠军(125K以上级别)。凭借这个赛季首冠,她将收获160个WTA单打积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49819.shtml report 606 新华社南昌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高皓亮、周密)2日,在2015年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前女单世界第一、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发挥出色,战胜中华台北名将张凯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