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从未想过签佩德罗 德赫亚未来9月1日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范加尔:从未想过签佩德罗 

  北京时间8月21日,曼联主帅范加尔出席了对阵纽卡斯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荷兰人明确表态从来没有想要签佩德罗,谈到球队的引援情况时,范加尔表示不着急,而他没有明确否认曼联有意圣徒妖锋马内。对于德赫亚的未来,范加尔表示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有定论。

  在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首先表态曼联阵中没有新的伤病,而琼斯和罗霍两人都无法上阵,“琼斯依然在生病,不过他已经好多了,开始做一些跑步训练。”

  对于施魏因施泰格是否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首发的话题,范加尔回应道,“他首发只是时间问题,说不定明天就首发了。”

  佩德罗是新闻发布会的焦点,在西班牙人加盟切尔西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遭到截胡被英国媒体反复提及,伍德沃德也被看做是无能之辈。对于佩刀的话题,范加尔进行了回应,他表态,“你们记者问我佩德罗是否适合曼联,我不能撒谎,我说适合。结果呢?你们记者就讲我对他有兴趣。其实如果我们想要他的话,几周之前就能得到,他有买断条款。你们将我的话放入了错误的语境,我从来没有说过佩德罗回来。”

  范加尔同时声援了伍德沃德,“我知道你们想(通过佩德罗事件)离间我和伍德沃德,不过你们不会得逞,伍德沃德每天都在与我沟通,我完全相信他。”

  对于转会市场的情况,范加尔说道,“我们还需要继续等待,看看我们还能在转会市场上做些什么,我没有任何压力,我们已经有28名一线队的队员。”

  《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已经备下了2000万英镑求购南安普顿阵中的塞内加尔边锋马内,谈到这名球员时,范加尔没有否认转会传闻,这让人浮想联翩,“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不想干涉此事,这是伍德沃德负责的事情。”

  谈及德赫亚的未来时,范加尔透露这将在转会市场最后一天做出评判,“没有任何变化,我们会在9月1日在评估他的位置。”虽然范加尔没有透露更多的讯息,但是据西班牙《La Sexta》消息,皇马总经理何塞-桑切斯告诉德赫亚要有耐心,他很快会穿上白色球衣,从这个细节来看,德赫亚在今夏转会皇马基本成定局。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58283.shtml report 1715 范加尔:从未想过签佩德罗北京时间8月21日,曼联主帅范加尔出席了对阵纽卡斯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荷兰人明确表态从来没有想要签佩德罗,谈到球队的引援情况时,范加尔表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