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暗示曼联将再签巨星 否认C罗重返梦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范加尔:曼联支付不起C罗的转会费和薪资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范加尔谈到了竞争对手和转会市场的情况,他承认曼联需要购买一名巨星,不过荷兰人否认俱乐部会回购C罗。对于曼联战术的革新,范加尔透露球星需要找到创造力来对抗大巴战术。

  谈到竞争对手时,范加尔说道,“切尔西拥有阿扎尔,他总是能带来进球。曼城有阿奎罗,他们是同一类型的。巴萨有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如果想要同这些球队抗衡,那么我们也需要同等级别的攻击型球员,当他们出现在市场上并且价格合适,我们就会选择出手。”从范加尔的表态来看,曼联在今夏肯定会继续补强,一名大牌球员值得期待。

  今年夏天,曼联在引援上的力度不小,目前已经引进了德佩、达米安、施魏因施泰格、施奈德林,总花费在8000万英镑上下,谈及这几笔引援,范加尔评价道,“随着施奈德林、施魏因施泰格、达米安和德佩的加盟,我想球队阵容比去年强,不过这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加具备创造性。”

  范加尔被问及了曼联是否会签下C罗的话题,他回应道,“我当然会感兴趣,但是他不可能回归了,当你想要C罗,那么你需要考虑一下曼联究竟得花多少钱。”西班牙《阿斯报》曾经爆料,曼联和巴黎都有意引进C罗,从范加尔的表态来看,CR7不会回归梦剧场,而巴黎方面也否认曾经斥资1.2亿欧元回购葡萄牙巨星。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67364.shtml report 1403 范加尔:曼联支付不起C罗的转会费和薪资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范加尔谈到了竞争对手和转会市场的情况,他承认曼联需要购买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