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结束拉练打慈善赛 王哲林:目标亚锦赛夺冠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田欣欣)欧洲拉练3胜6负,中国男篮回国后直接前往上海,昨晚参加与美国明星队的慈善赛。队员周琦表示,这次对手都很强,拉练对球队备战亚锦赛有很大的帮助。

  为期20天的欧洲拉练,中国男篮与尼日利亚、俄罗斯、塞尔维亚、委内瑞拉等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虽然战绩并不理想,但在一些球员看来,队伍的磨合更加成熟了。“通过一系列比赛,我们在配合的流畅性、战术的执行力和身体对抗性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队友之间越来越默契。”周琦说,“通过此次拉练,我也获得了更多的实战锻炼机会,积累了经验。通过高强度的对抗,让我面对不同对手时,能更加合理地运用技术动作,提升自信心。”作为中国男篮的未来之星,周琦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一定会进入亚锦赛12人名单。

  王哲林也是新一届中国男篮的内线支柱。主教练宫鲁鸣在今年的一系列热身赛中,更多地让他与易建联搭档。王哲林坦言,因伤病最近状态受到了一些影响,“现在正在恢复。主要感觉有点疲劳,我相信通过之后的训练恢复和调整应该会越来越好。”王哲林称,与欧洲高水平球队比赛确实看到了差距,“这次是非常好的机会,知道跟一些世界强队还有差距。亚锦赛快到了,现在队里的情况越来越好。”王哲林说,亚锦赛的任务就是夺冠,从而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这是所有人的愿望,这也是我儿时就有的最大心愿。”

  中国男篮随后将返回北京,进入亚锦赛的最后备战期。其间,球队可能会找CBA球队进行教学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75065.shtml report 644 新京报上海讯(记者田欣欣)欧洲拉练3胜6负,中国男篮回国后直接前往上海,昨晚参加与美国明星队的慈善赛。队员周琦表示,这次对手都很强,拉练对球队备战亚锦赛有很大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