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新季欲为欧文减负 52分先生或分担进攻重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特里-普鲁托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欲在新赛季为凯里-欧文减负,让重回克利夫兰的莫-威廉姆斯在进攻端分担压力。

  上赛季尽管骑士队打进总决赛,但核心阵容出场时间过多遭到诟病。新赛季对主帅大卫-布兰特来说,会考虑给主将们更多的休息时间。早些时候,就有流言称,骑士队15-16赛季会减少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让JR-史密斯客串小前锋。

  除了詹姆斯,骑士队还会为欧文减负。欧文的健康状况对骑士队非常重要,上赛季季后赛他就受困膝伤,并在总决赛期间左膝骨折导致赛季提前报销。数据显示,上赛季欧文场均出场36.4分钟,联盟中仅次于吉米-巴特勒和詹姆斯-哈登。换算成总上场时间,欧文达到2730分钟,位列NO.10。

  上赛季骑士队如此做法实属无奈,因为后场深度不够。而新赛季,这一情况有了改变--除了续约马修-德拉维多瓦之外,骑士队还签下小莫。小莫与德拉类型完全不同,他具有较强的个人攻击力,也就是小莫能让欧文得到真正的解放。别忘了,上赛季小莫曾单场砍下52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骑士队很明确,他们希望欧文能以健康的身体打满整个15-16赛季,所以相信小莫会在新赛季承担一定的进攻重任。

  新赛季骑士队将会缩减詹姆斯和欧文的出场时间,这也表明球队不希望重蹈上赛季季后赛遭遇伤病困扰的覆辙。(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57952.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特里-普鲁托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欲在新赛季为凯里-欧文减负,让重回克利夫兰的莫-威廉姆斯在进攻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