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新季MVP:詹皇居首 哈登第3库里第5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21日,ESPN对新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做出预测,骑士队球星詹姆斯最被看好获得新季MVP称号,“浓眉哥”戴维斯位居第二,火箭球员哈登第三,14-15赛季MVP得主库里滑落到第5位。

  ESPN专家们拥有三票,可以投给三位球员,第一名得5分,第二名得3分,第三名得1分的方法进行计算,对专家们投票进行计算,结果如下:

  1. 勒布朗-詹姆斯 第一名票数17张 总得分115分

  詹姆斯生涯四次荣膺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被看好重夺MVP。上赛季詹皇因伤病影响场均得到25.3分6个篮板7.4次助攻,但他在季后赛当中展现出强大统治力,远甩联盟其他球星。新赛季当中骑士队凯文-乐福、凯里-欧文悉数恢复健康,经过磨合后球队战绩有望提升,詹姆斯被看好夺回MVP。

  2. 安东尼-戴维斯 第一名票数9张 总得分77分

  ESPN专家对浓眉哥的形容是“被视为未来5-7年内联盟实力前三位的球员”,上赛季戴维斯实力已令人震撼场均24.4分10.2个篮板2.9次盖帽。新赛季戴维斯完成1.45亿美金续约,球队雇佣新主帅詹特里,浓眉哥在夏季开始苦练三分球和低位单打能力,增加个人进攻技能。

  3. 詹姆斯-哈登 第一名票数4张 总得分36分

  上赛季哈登表现很完美场均27.4分5.7个篮板1.9次抢断,率领火箭队进入西部决赛,最终MVP投票中惜败于库里排在第二位。然而他在球员内部投票当中被选为上赛季MVP,新赛季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某专家如此评价,“如果哈登保持上赛季数据,还能带火箭队常规赛排到西部第二,那哈登就应该赢得MVP。”

  4. 凯文-杜兰特 第一名票数1张 总得分32分

  杜兰特是13-14赛季MVP,伤病一度令其上季仅出战27场。阿杜目前康复情况良好,迫不及待新赛季开始;杜兰特之前接受采访时自称为联盟最强球员,跃跃欲试想与库里、詹皇和哈登等人一较高低。

  5. 斯蒂芬-库里 第一名票数1张 总得分23分

  上赛季MVP得主库里只得到一张选票,联盟要蝉联MVP难度很大。萌神库里在上赛季常规赛里表现抢眼,总决赛当中被忽视,队友伊戈达拉当选FMVP。许多专家都不看好勇士队下赛季能卫冕总冠军,有球迷在推特上评论,“第五名?这是否会给库里新动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392823.shtml report 1579 北京时间8月21日,ESPN对新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做出预测,骑士队球星詹姆斯最被看好获得新季MVP称号,“浓眉哥”戴维斯位居第二,火箭球员哈登第三,14-15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