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让进!博尔特团队走错门"刷脸"失败被拒之门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博尔特被拒之门外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报道,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如愿卫冕的博尔特近日遭遇到了一个小麻烦,他“刷脸失败”,居然被保安硬生生地拦在了鸟巢的安检门外。

  鸟巢是博尔特的绝对福地,2008年奥运会上他如愿摘得金牌,全场观众还给他唱响了生日歌。时隔七年重回鸟巢,状态低迷的博尔特却及时复苏,以9秒79的成绩卫冕了世锦赛的百米冠军,以0.01秒的优势逆转绝杀美国名将加特林。

  24日晚间比赛开场之前,博尔特和团队驾车前往鸟巢。博尔特团队希望可以将车开进鸟巢,但却走错了门。情急之下,博尔特亲自下车和保安交涉,希望可以放行。不过有趣的是,保安却并没有因为看在“牙买加闪电”的面子上就将他放行,“刷脸失败”的博尔特只能选择绕行。不少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看到了博尔特被拦在门外的一幕,纷纷拿出手机拍起照来。

  结束了百米比赛的博尔特,将在今天参加男子200米的预赛,还将在29日参加男子4x100米接力的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53697.shtml report 839  博尔特被拒之门外北京时间8月24日,据报道,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如愿卫冕的博尔特近日遭遇到了一个小麻烦,他“刷脸失败”,居然被保安硬生生地拦在了鸟巢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