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早报:杨化身人生导师 AK47将任俄篮协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尼克-杨 

  北京时间8月25日,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绿军悍将恢复训练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凯尔特人球员杰-克劳德已经恢复了全部的训练。上周凯尔特人的助教杰米-杨前往了迈阿密,同克劳德在一起进行了训练。克劳德是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拉伤,而在今年夏天他已经同凯尔特人完成了续约,得到一份五年总价值在35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克劳德一共出战82场,场均上场20.2分钟,可以贡献7.7分3.6篮板的数据。

  AK47将任俄篮协主席

  根据专栏作家大卫-皮克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俄罗斯官方将在48小时内任命前NBA球星安德烈-基里连科为新任篮协主席。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基里连科宣布了退役决定,当时他表示自己会去竞争俄罗斯篮协主席的职位。据悉,基里连科是这次篮协主席竞选的唯一候选人,不过国家队总经理也有可能在最后关头成为候选人,基里连科曾表示如果竞选成功,他会将俄罗斯男篮彻底洗牌。此前由于种种丑闻,FIBA理事会曾禁止俄罗斯男篮参加任何的国际赛事,但是随后这一处罚便被撤销。在基里连科的整个NBA生涯中,他曾出战79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0分钟,可以得到11.8分5.5篮板和2.7助攻1.4抢断1.8盖帽的全面数据。

  尼克杨鼓励球员交女友

  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近日湖人球员尼克-杨参加了一场名为“运动员对抗癌症”的名人慈善橄榄球赛,期间,尼克-杨给新秀们提了一些建议,比如新秀可以在他们之间找到一个“替罪羊”的角色,以防止万一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另外,杨还表示球员们应该交个女朋友,因为她们会让球员们远离麻烦。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本人已经向Iggy求婚成功,此前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尼克-杨向Iggy求婚,并且送了一枚镶有10.43克拉的大钻戒,价值大约为50万美元。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59436.shtml report 1473 尼克-杨北京时间8月25日,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绿军悍将恢复训练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凯尔特人球员杰-克劳德已经恢复了全部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