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律宾提交亚锦赛24人大名单 湖人悍将配布拉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报道称菲律宾篮协已向亚篮联提交亚锦赛24人大名单,这份大名单里有6人出生在美国,其中效力于新疆队的布拉切榜上有名。菲律宾队作为2013男篮亚锦赛的亚军,本届亚锦赛上也将是中国男篮争冠的重要对手。

  菲律宾男篮向来有着归化球员的传统,此番他们名单里6名是在美国出生的球员,1名是在汤加出生的球员,这7名球员皆具备着不俗的能力。其中新疆男篮的布拉切榜上有名,他出众的内线进攻和场上的全面性,将给菲律宾男篮带来巨大的帮助。

  菲律宾最引人注目的球员是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克拉克森在16岁时便有菲律宾护照,是一位美菲混血儿,故而并不能算是归化球员,不过克拉克森将不会在琼斯杯上为菲律宾队出战。实力强劲的菲律宾男篮,亚锦赛上也将是中国男篮的拦路虎。(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13617.shtml report 729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报道称菲律宾篮协已向亚篮联提交亚锦赛24人大名单,这份大名单里有6人出生在美国,其中效力于新疆队的布拉切榜上有名。菲律宾队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