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高层赴日本助威 刘永灼:经典比赛伟大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5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日本柏太阳神和中国广州恒大之间进行。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超级世界波、郜林的头球破门及对手的乌龙大礼,客场3-1战胜柏太阳神,一只脚已经踏进亚冠四强大门。

  赛后,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发布微博为球队喝彩,微博显示,刘永灼亲赴日本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也为球队带来了好运,目睹一场大胜。刘永灼在微博中写到:“伟大的冠军都是从一场经典的比赛开始……为所有在现场和后方的球迷朋友们喝彩!冠军之路需要你们更多的呐喊和支持!”

  本场比赛后,恒大手握三个客场进球与两个净胜球球的优势,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本赛季亚冠四强。(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28933.shtml report 32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