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老板称并非有意违规 乔丹留守因有夺冠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小乔丹与鲍尔默

  北京时间8月26日,今天早些时候,快船因为在招募德安德鲁-乔丹的过程中提供未经授权的第三方商业投资机会,被联盟重罚25万美元,随后快船老板鲍尔默在一份内部通知中表明,他们的这一违规行为并不是有意为之,小乔丹最终选择留在快船是因为他觉得在这里有很大机会可以夺冠。

  《橘郡纪事报》的记者丹-沃克提供了鲍尔默的这份内部通知,以下是通知内容:

  今天,NBA联盟宣布快船因为在7月3日对小乔丹的招募过程中违反了NBA的有关规定而将面临罚款。联盟的调查也显示潜在的第三方商业投资机会对小乔丹续约的决定并没有影响,那只是整个招募过程中的一部分,对于这一点事实我可以证明。

  我们以及整个篮球界都可以看到,小乔丹最终选择留在快船是因为他觉得在这里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去赢得总冠军,他想要成为快船这个大家庭中重要的一员。

  我跟任何一个想要加盟快船的人都说过,成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就意味着你必须时刻把诚信放在第一位,我们相信我们在以正确的方式做事,出现的任何违规行为都是无意的。我们在尽可能的用每一种方式来为球员们提供支持,作为一个团体,我们肯定会遵守联盟的规则。

  《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布拉德-特纳表示,快船在招募的过程中为小乔丹提供了一份某品牌汽车的商业投资,该公司每年会支付其2万美元,对此CBS体育也评价称,很难相信快船违反规则的行为是出于无意,虽然大家都明白大市场的球队将会让球员们收到巨额的代言合同,但是快船队应该清楚他们不能涉及到细节,这是常识,如今快船这样做了,还被NBA联盟逮了个正着。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54086.shtml report 1288 小乔丹与鲍尔默北京时间8月26日,今天早些时候,快船因为在招募德安德鲁-乔丹的过程中提供未经授权的第三方商业投资机会,被联盟重罚25万美元,随后快船老板鲍尔默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