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不能忘记鲁能在这里输球 对定位球有训练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曹鑫宇

  本报记者 曹鑫宇

  昨晚,在2015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3:1战胜日本柏太阳神,继续保持在这个场地不败的纪录,同时也为第二回合的比赛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上半场,柏太阳神后卫自摆乌龙,随后保利尼奥轰进40米任意球“世界波”,堪称技惊四座。下半场,郜林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0,柏太阳神终场前追回一球,恒大最终客场3:1获胜,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强,我们把握破门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比赛,所以今天的结果还不能完全决定最后谁能出线。”

  恒大昨天的三个入球都来自定位球,当被问及这是不是赛前布置的战术,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们每天都有针对定位球的训练,也一直在为定位球防守准备,我们今天在定位球战术中进球了,但同时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也丢了分,这就是足球。”

  本场比赛也是斯科拉里在恒大的亚冠首秀,能够取胜也让巴西人非常开心:“是的,能够取胜我很开心,因为山东鲁能在这里是1:2输球,回到主场是4:4。我们不能忘记这个。”

  昨天柏太阳神在首发阵容之中进行了一些调整,当被问及是否猜到了柏太阳神的出场球员时,斯科拉里坦言:“关于柏太阳神的出场球员,我在赛前画在了本子上。作为教练是应该预想得到的,我尽我的全力帮助球员,但这些东西有时候猜得对,有时候也猜错。我对我的球队有信心,同样对手也很有实力。我可以毫无疑问地说,柏太阳神是我在恒大执教以来的12场比赛中碰到的实力最强的球队。我想为柏太阳神送上掌声,他们打出了精彩的足球。”

  最后斯科拉里又一次被问及亚洲足球的发展和如今东西亚足球的变化,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当时我执教的时候打亚冠是8进4的比赛输给了韩国浦项制铁,当时韩国的足球能力非常强,但是这几年时间里可以看出日本足球的进步,他们已经连续四次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了,还有几支球队进入到亚冠比赛。现在我们在中国做的工作就要让中国足球像十年前的日本足球一样逐渐取得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62088.shtml report 1708 恒大3-1柏太阳神保利尼奥世界波狂欢本报记者曹鑫宇昨晚,在2015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3:1战胜日本柏太阳神,继续保持在这个场地不败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