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七人 巴西小将租借法甲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七人 

  北京时间8月27号,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球队中22岁的巴西后腰卢卡斯-席尔瓦租借加盟法甲球队马赛,租借至2016年6月30日到期。

  2015年1月,皇马从克鲁塞罗签下巴西中场卢卡斯-席尔瓦,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双方签约至2020年夏天,而卢卡斯-席尔瓦身披16号战袍为银河舰队出战。但是在国米小将科瓦西奇加盟球队后,这位克罗地亚天才却穿上了16号战袍,这也意味着卢卡斯-席尔瓦即将离队。最终这位巴西22岁后腰加盟马赛,投奔皇马名宿米歇尔阵中。

  卢卡斯-席尔瓦成为皇马今夏离队的第7人,之前6名球员是赫迪拉、卡西利亚斯、帕切科、阿森西奥、伊利亚拉门迪以及科恩特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15845.shtml report 1112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七人北京时间8月27号,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球队中22岁的巴西后腰卢卡斯-席尔瓦租借加盟法甲球队马赛,租借至2016年6月30日到期。2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