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哪也不去!帝星留队 利物浦挖皇马巴萨+法甲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媒:斯特林将留在利物浦 


  当地时间4月1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与球衣赞助商新百伦发布了下赛季主场球衣,斯图里奇、斯特林、库蒂尼奥以及米尼奥莱等四名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试装。由于队长杰拉德确定今夏离开利物浦,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因而并未参加这次球衣发布会。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出另一种解释是,这是斯特林留队的前兆,参加下赛季主场球衣新闻发布会,基本意味着他下个赛季将继续是利物浦的球员。在现场观看下赛季主场球衣发布会的数千球迷挽留斯特林,高呼“一定让我们在下赛季看到你”。

  与此同时,在下赛季主场球衣发布会上,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也谈到了斯特林,他认为决定新科欧洲金童去留的是时间,而不是其他。“最重要的显然是得到出场机会,这样可以积累经验。无论斯特林最终做出任何决定,我都会百分百支持。如果他能够不断获得出场机会,那么他就会感到开心,我不认为这事儿还会与其他因素有直接关联。”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说,“我希望斯特林能够留在这家俱乐部,上场证明自己的能力是很重要的,无论你是谁,不仅仅是斯特林,对于任何一名年轻的球员都是如此。”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眼下盯上斯特林的欧洲顶级豪门有很多,譬如皇马拜仁切尔西以及曼城等,但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斯特林的实力不足以在这些豪门踢上主力,也建议利物浦未来帝星在安菲尔德继续效力。毫无疑问,斯特林留队对于利物浦今夏转会调整是个福音,这样主帅罗杰斯就不用为他寻找合适的替代者。英国媒体《镜报》爆料,由于巴洛特利、兰伯特以及博里尼均不是很给力,利物浦将在今夏继续网罗前锋加强锋线实力,其中拉卡泽特是首选目标,预计转会费2500万英镑。

  拉卡泽特现年23岁,法国国脚,里昂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0年升至一线队,最近两个赛季迎来大爆发,上赛季54场攻入22球,本赛季各项赛事34场比赛轰进28球助攻9次,里昂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再次成为法甲争冠球队,拉卡泽特在射手榜上力压巴黎神锋伊布领跑。与此同时,利物浦还打算从皇马巴萨两支西甲豪门引进一些球员加强阵容,分别是红蓝天才塞尔吉-桑佩尔和红军旧将阿韦罗亚。桑佩尔现年20岁,司职防守型中场,西班牙U21国脚,本赛季升至一线队,获得四次出场机会。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桑佩尔觉得以自己目前实力不足以在诺坎普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有意离开巴萨,利物浦希望揽下这名年轻球员;至于阿韦罗亚,他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关系一直不好,在主帅安切洛蒂手下,主力位置也不稳,尤其是皇马已经宣布拿下巴西后卫达尼洛,他与这名新人是直接竞争关系,暗示着阿韦罗亚将被清洗,所以使得他有机会重返安菲尔德。他曾在2007年到2009年间为利物浦效力,出场98次攻入2球,之后与阿隆索一起加盟伯纳乌。(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3243.shtml report 2970 英媒:斯特林将留在利物浦 当地时间4月1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与球衣赞助商新百伦发布了下赛季主场球衣,斯图里奇、斯特林、库蒂尼奥以及米尼奥莱等四名球员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