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下周末或与海牛热身 9月战役决定冲冠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2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在基地内集结,全队随即开始9月份的双线作战备战,俱乐部也联系了青岛海牛,初定下周末进行一场教学赛。

  不过,鲁能主帅库卡带领队员们备战的同时,也面临人员不整的挑战,因为王大雷、王永珀、杨旭、王彤、刘彬彬和吴兴涵等球员要参加国字号的抽调,只能缺席这段时间的俱乐部备战。

  而为了更好地备战本场比赛,鲁能泰山队与青岛海牛敲定了一场热身赛,时间初定下周末,这也能帮助队员们更好地恢复状态,为双线作战提前做准备。

  鲁能9月份的联赛中会接连面对绿城、申花和上港的挑战,场场都是硬仗,能否继续有冲冠的希望,三场战役之后就会有定论。9月12日,上港和恒大将进行榜首大战,一旦双方打平,鲁能自然还有机会追赶,不过一切还要看自己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40951.shtml report 540 齐鲁网8月29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在基地内集结,全队随即开始9月份的双线作战备战,俱乐部也联系了青岛海牛,初定下周末进行一场教学赛。不过,鲁能主帅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