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鲁能恒大将登陆"FIFA16" 中国女足亦被收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早前有消息报道称,EA公司经典体育游戏新作 - 《FIFA 16》中将会加入女足球队,其中将包括中国女足。而现在又有消息称,除中国女足之外,将有四支中超球队在游戏中现身,他们分别是山东鲁能、贵州人和、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

  此前,《FIFA(实况足球)》系列游戏引入了亚冠联赛,中超俱乐部也在该游戏中得到体现。EA现已将中国元素引入游戏当中,吊足了中国玩家的胃口。据悉,《FIFA16》将于9月22日发售。届时,玩家可以操控中超球队与世界顶级球队来一场PK。

  据悉,早在《FIFA 15》时,就有消息称EA Sports正在收集中超联赛数据并建立资料库,但很遗憾,或许是时间过短,最终中超联赛没能在游戏中出现。此外,《FIFA 16》目前还在争取的联赛除了有韩国的K联赛、日本的J联赛及比利时职业联赛等。

  EA Sport曾表示,《FIFA 16》开发组为新玩家专门设计了一种UI,它时时刻刻可以提醒玩家在什么情况下可以采取哪些操作,要按什么键来实现等等。《FIFA 16》还将增加新的游戏指令“抢断”,玩家可将“抢断模式”设置为“积极,一般和消极”三个状态。“积极”状态下,球员会大胆进行抢断,但如果抢断不成的话很有可能成为防守黑洞,而设置为“消极”模式的话,球员就会谨慎很多,轻易不会冒险尝试抢断。

  在EA的FIFAOL3游戏中,这四支中超球队也会现身;《FIFA 16》将在9月22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3,PS4,Xbox 360,Xbox One以及PC。

sports.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47301.shtml report 849 早前有消息报道称,EA公司经典体育游戏新作-《FIFA16》中将会加入女足球队,其中将包括中国女足。而现在又有消息称,除中国女足之外,将有四支中超球队在游戏中现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