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邦快递杯斯皮思戴伊热门 福勒也有希望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8月29日,虽然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都是联邦快递杯今年冠军的热门人选,但是纵观全局,里奇-福勒的实力也确实不能小觑。虽然他跟斯皮思一样没能进入巴克莱精英赛决赛轮,但是综合本赛季表现来看,他也很有可能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当乔丹-斯皮思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打出了74杆,这是他在今年5月之后打出的最差一轮,随后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遭遇淘汰,这让人对最后联邦快递杯的得主人选有了一丝动摇。纵观全局,福勒今年和去年的表现都很抢眼,他今年的奖金总额达到了10,000,000美元。

  “现代职业高尔夫”马特-柯克伦曾之处,自伍兹在2009年以第一名的身份领跑后,再也没有其他球手可以与他相提并论,哪怕斯皮思现在的呼声非常高。

  然而,里奇-福勒的2014年赛季却让人难以忘怀,他在四场大满贯赛事上都跻身前五名,虽然现在福勒还从未问鼎过一场大满贯赛事,但是总总迹象表现,这座奖杯对于福勒来说只是锦上添花,我们不能说由于福勒没有赢得大满贯,他的赛季就不精彩。他拥有很多机会,只是缺少临门一脚的运气。

  大家记住一位球手往往是因为他赢得过大满贯比赛,而忽视了他很多出色的数据。尽管在这个方面高坛还有很多争议,但是通过福勒去年在大满贯赛事上的表现,我们不会对他赢得联邦快递杯有何惊讶,福勒的状态一直很稳定。

  尽管今年福勒在大满贯赛事上的表现不如去年,但是他拿下了球员锦标赛和苏格兰公开赛,这两座奖杯也是对他实力的证明,当然大满贯赛事的奖杯所具有的说服力我们也是无法否定的。

  在联邦快递杯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斯皮思和戴伊的确很有可能登顶,但是福勒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也有极大的机会。只要能够拿下一场比赛,福勒在未来赢得大满贯也就不在话下。到那时,福勒将跟斯皮思-戴伊和麦克罗伊这样的球手一起,真正成为有大满贯头衔的年轻有为的球手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41209.shtml report 1241  北京时间8月29日,虽然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都是联邦快递杯今年冠军的热门人选,但是纵观全局,里奇-福勒的实力也确实不能小觑。虽然他跟斯皮思一样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