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斯特林攻入加盟蓝月后首球 曼城暂1-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22:00,英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曼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队。

  下半场佩工率先做出了换人,上轮打进第二粒进球的纳斯里替补纳瓦斯出场。但率先打破僵局的依然是活跃的左路,斯特林在小禁区内接到了萨尼亚的弧线球妙传,斯特林轻巧地一垫,1-0!斯特林总算打进了为曼城效力的第一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5254.shtml report 586 北京时间8月29日22:00,英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曼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队。下半场佩工率先做出了换人,上轮打进第二粒进球的纳斯里替补纳瓦斯出场。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