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土超豪门求购埃尔克森 埃神基本同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近来的恒大饱受转会传闻困扰,英超冠军切尔西求购张琳芃,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也在追逐埃尔克森。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埃尔克森已基本同意加盟加拉塔萨雷队。对于志在冲击亚冠和中超双冠王的恒大来讲,若埃尔克森在这个节骨眼上离队,对于球队来说将是严峻的考验。

  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夺取联赛冠军后,欲要在新赛季实现卫冕,以及在欧冠赛场上有一番作为,必须要继续引援扩充自身的实力。8月31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将关闭,这个节骨眼上各队也加紧了引援的节奏。土耳其媒体称,埃尔克森也已基本同意加盟,加拉塔萨雷将征战新赛季的欧冠,这对埃神来说也是一个诱惑。

  埃尔克森加盟恒大以来发挥优异,他在2013和2014赛季皆夺取中超最佳射手,尤其上赛季他还以28球打破李金羽保持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对于恒大来讲,埃尔克森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如今恒大在联赛落后上港1分排在第二,亚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3-1轻取柏太阳神,闯入四强前景一片光明。这个节骨眼上,埃尔克森若离开球队,那么对恒大的打击将是相当大的。(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3772.shtml report 1007  近来的恒大饱受转会传闻困扰,英超冠军切尔西求购张琳芃,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也在追逐埃尔克森。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埃尔克森已基本同意加盟加拉塔萨雷队。对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