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会会遭绝杀流激动泪水 称破纪录情理中意料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8月30日发自北京)今天,北京2015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标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吕会会在第五次试投时超水平发挥,投出了66米13的成绩,从而打破了张莉在去年10月仁川亚运会上创造的65米47的亚洲纪录摘得银牌,这是中国田径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六枚银牌,也是第八枚奖牌,就此追平了1993年斯图加特世锦赛上创造的单届夺牌纪录。李玲蔚以64米10获得第五名。德国好手莫利托尔顶住压力最后一投完成绝杀摘得金牌。

  “打破亚洲纪录并不是实现计划的,每场比赛我都是尽力投,没有这么详尽的目标。这个成绩可以说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赛后吕会会对记者说。由于是在最后一投被对手绝杀,吕会会表示自己的心情还是有些失落和遗憾。赛后她也是与自己的教练拥抱,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泪水中高兴的成分多,因为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我教练就给我制定了前几年的训练计划和比赛目标。”吕会会同时表示今天风向对她没有什么影响,“大家都是一样的场地,一样的条件。”这位伦敦奥运会女子标枪第五名盛赞鸟巢气氛,也感谢观众给她的支持和鼓励。

  展望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吕会会坦言自己就是好好训练,做好每一堂训练课,“至于奥运会,还是走好眼前每一步吧,最后结果怎么样要看时间检验。”吕会会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33&paper.cmsUrl= report 1233 (搜狐体育郭健8月30日发自北京)今天,北京2015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标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吕会会在第五次试投时超水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吕会会遭绝杀流下激动泪水 坦言破纪录情理中意料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