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任国际田联主席:不应只把注意力放兴奋剂上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林德韧)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于30日下午举行了闭幕新闻发布会,会上迪亚克与塞巴斯蒂安·科也进行了主席交接。除了对北京组委会办赛能力给予肯定之外,两位国际田联的新老“掌门”也对兴奋剂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科认为外界不应该仅仅把注意力放在兴奋剂上。

  在北京世锦赛上,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拿到了三块金牌,美国人伊顿打破了男子十项全能的世界纪录,科认为这才是田径运动的魅力所在,“人们讨论的范畴不应仅仅局限在兴奋剂与血检,”科说。

  但科也承认,国际田联需要做出改变将这项运动从兴奋剂的困扰中摆脱出来。科表示自己在上任后将会建立独立的兴奋剂检测机构并重新审视国际田联现有的运行体系。

  迪亚克说:“近两年我们对所有比赛采取了更严格的反兴奋剂措施,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展开了600多项反兴奋剂检测,本次世锦赛有两名运动员的兴奋剂检测呈阳性,我们将在两天后给出最终的检测结果。”(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91309.shtml report 455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林德韧)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于30日下午举行了闭幕新闻发布会,会上迪亚克与塞巴斯蒂安·科也进行了主席交接。除了对北京组委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