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地亚国脚加盟国米获官宣 250万年薪签约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克罗地亚国脚加盟国米获官宣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在国际米兰和卡尔皮的比赛同时,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官网宣布球员边路球员,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加盟国米。他将同蓝黑军团签约5年,年薪则会达到250万欧元。

  佩里西奇在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9下午抵达米兰的利纳特国际机场,而很多国际米兰球迷都来到机场欢迎这名飞翼,在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佩里西奇高兴的表示,“我非常高兴,非常高兴可以来到国米。”不仅如此,佩里西奇还入乡随俗的用意大利语说了一句“加油国米”。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这名飞翼将同国际米兰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他的年薪则会达到25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关于佩里西奇的转会费说法不一,《足球市场》透露,国米将向对方支付2000万欧元且分期3年支付,《天空体育》则认为国米开出了1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1600万欧是固定,300万欧是浮动,也是分期三年完成。

  随着佩里西奇的就位,曼奇尼终于可以打造理想中的佩里西奇+伊卡尔迪+约维蒂奇的三叉戟组合,蓝黑军团在新赛季复兴有望。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00019.shtml report 1284 克罗地亚国脚加盟国米获官宣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在国际米兰和卡尔皮的比赛同时,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官网宣布球员边路球员,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加盟国米。他将同蓝黑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