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州吴中竞走与行走多日赛 马尔代夫双人游谁赢

来源:搜狐体育

  2015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与行走多日赛将于9月26日-29日分别在苏州吴中区木渎、东山、穹窿山、金庭4个5A级景区进行。26日上午首站木渎完赛后,组委会还将在木渎影视城举办完赛嘉年华,参加现场活动还有马尔代夫四晚六日双人游大奖。

  吴中竞走与行走多日赛将运动与娱乐合二为一,号召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在享受中运动,赋予运动崭新内涵。

  据了解,组委会将在26日木渎站比赛终点木渎影视城召开万人广场嘉年华,现场为参赛者准备了精彩“摇一摇”、万人纸飞机大赛、“齐力而为”等互动活动,更有马尔代夫四晚六日双人游大奖。只要参与现场活动,既有机会获得马尔代夫双人游大奖,给自己的中秋假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现场参与“摇一摇”,可以参加个人组,也可双人抱团参加,在腰间系挂计步器,按照动作要求晃动身体,比赛时间30s,由计步器自动计数,30s内达到70个及以上可获得运动短T一件,50至70之间有机会获得旅游套票一份。

  还有万人纸飞机活动,一起找回纯真岁月。参赛者自行折叠纸飞机,并在组委会指定区域投掷出。若纸飞机穿过终点圈即可获得马尔代夫四晚六日双人游大奖。玩纸飞机还有机会获得旅游套票,一年之内免费游玩各大景点。参赛人员还可参加两人三足游戏,根据到达终点时间测算成绩,排名前50可获得价值368元的专业运动鞋。

  此外,组委会还在现场设置乐队,身体运动之后,也可以醒醒耳朵,更有现场颁奖仪式以及现场互动抽奖活动。这个中秋,我们一起走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24062.shtml report 680 2015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与行走多日赛将于9月26日-29日分别在苏州吴中区木渎、东山、穹窿山、金庭4个5A级景区进行。26日上午首站木渎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