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史上最酷炫荧光夜跑8月29日开启 一起狂欢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9日傍晚,太原首届荧光夜跑活动在长风商务区进行。现场,千余名市民佩戴荧光装备点亮龙城之夜,其中多名俊男靓女的加入,让此次活动被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夜跑。而与此同时,豪车派对、现金抽奖、小轮车、涂鸦、跑酷、快闪等的出现,也组合出太原城中最疯狂的夜晚。

 

  16时许,活动现场已人山人海。17时,太原体育局资深活动教练做开跑前注意事项介绍,接着,教练及工作人员组织参与者按照方阵陆续进入起跑点。18时30分,正式起跑。由“太理柯震东”CUBA人气王冯瀚圃领跑,同时还有“小柳岩”领队的高颜值美女拉拉队、体育学院型男、山西知名音乐广播主持人等现身加入。每一个跑步者也成了夜晚的艺术家,用身上的荧光装备肆意斑斓。这是一场微博粉丝的盛大聚会,也是一次山西潮人的集体狂欢。

 

  同时,山西微博嘉年华活动也盛大开启。“世界由你发现、带着微博去旅行”,人们现场体验异国服饰、奇幻魔术秀、面部彩绘等等,更有豪华炫酷的超级跑车、瞬间嗨到翻的快闪、街头艺术范的涂鸦亮相,让整个城市在夜间沸腾。

  据了解,为保障此次“2015山西微博嘉年华暨贵人鸟发光跑”活动的顺利开启,自8月22日开始在线上招募志愿者,短短5天时间,就有近300人报名。最终,从中选出60名志愿者进行现场服务。同时,现场还有5名专业医护人员、50名现场安保、15名天龙救援队人员等多项保障,此外,还为参赛者全部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由太平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支持。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荧光跑活动旨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高校学生及社会全体,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近年来,“荧光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人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此次活动除了线上报名参加的网友外,现场还有许多市民纷纷心动加入。荧光夜跑是一场无关速度,有关尽兴的狂欢,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本次活动由太原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新浪山西、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63066.shtml report 2356 8月29日傍晚,太原首届荧光夜跑活动在长风商务区进行。现场,千余名市民佩戴荧光装备点亮龙城之夜,其中多名俊男靓女的加入,让此次活动被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夜跑。而与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